成家后参加同学聚会,10个“真无奈”令人感慨,如果占全了就别去

成家后参加同学聚会,10个“真无奈”令人感慨,如果占全了就别去

有关同学聚会的话题,一直以来备受各种热议。思来想去,同学聚会实则相当于一个“小型社会”,每一位同学所拥有的人性、所呈现的人情共同组成了社会中的点点滴滴。

在这个小型社会中,每个人的看法截然不同。有的人持有积极态度,认为参加同学聚会就是维系关系,方便他们成就自己的事业。有的人持有消极态度,认为是无效社交!

今天,咱们不聊积极一面,就聊一聊同学聚会的另外一面:成家后参加同学聚会,10个“真无奈”令人感慨,如果占全了就别去。就如同他们所说,这本来是一场无效社交。

①炫耀段位。成家后,你的身份就变了,会多出“老公”这个新的身份。如果以这个身份参加同学聚会,切记低调最好,可别随意炫耀你在事业上的段位,不然会被人低看。

②互揭老底。参加同学聚会,最怕遇到的事情总是躲不过去。哪怕成家后再次参加同学聚会也一样,说到底就是互相揭发老底。细品之,何必呢?与其这样,还不如不去。

③巴结富的。许多同学聚会,被人吐槽是因为大家喜欢巴结富的,毕竟有的人更喜欢真诚,见不得有人拍马屁,巴结这巴结那。现实中,如果真是这样,还不如多陪家人。

④打压穷的。反之,有不少老同学不再是从前的那样,他们更愿意打压那些穷同学并以此显摆他的能耐。细品之令人感慨,大家都是华夏儿女,何必非要“相煎何太急”呢?

⑤炫耀资产。同学聚会上,如果遇到有人炫耀资产,说明此人的心智还不成熟。作为一个成家者,在任何时候都要低调,可别随意炫耀。某种程度上,这就是挤兑其他人。

⑥所言好听。同学聚会上,总会听到各式各样的好听的言语。说到底,这就是所谓的恭维。对于那些至善至真的人来说,他们压根不想听这些,毕竟没有任何实际的帮助。

⑦所做辣眼。同学聚会上,成家之后的人一般以两种表现居多:要么低调要么高调。一般而言,那些轻易答应别人的老同学,在现实中的做法很辣眼,毕竟是在说大话。

⑧点菜豪横。成家之后,每个人应该都会过日子。换言之,同学聚会上点菜以经济实惠为主。如果遇到那些点菜豪横的人,那就自认倒霉,毕竟同学聚会上一般都是AA。

⑨结账尴尬。每次同学聚会结束,结账时总会出现尴尬的一幕。你会发现,那些表面慷慨大方的老同学总会后退,反倒那些老实的老同学走进前面结账,是不是很无奈呢?

⑩故意醉酒。同学聚会上,有许多成家的老同学抱有非分之想,故他们会故意醉酒。这样的人,时刻都想着占便宜。希望那些老实的同学以及女同学们,一定要提防着。

以上十条,但凡有人占全了那就别去或立刻离开,免得扫兴影响到其他老同学。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几场同学聚会上出现了一款相同的酒,名叫国康1935,你是否喝过?

喜欢喝酒的我从网上买来一瓶,价格上百元着实很便宜。本以为一分钱一分货,谁料这款酒推翻了这个谬论,它的酒质和口感不亚于飞天茅台。接下来,一块简单了解下:

该酒源自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它的酿制实属不易。原料是红樱子高粱,这是科研发现最适合酿制酱酒的原料。此外,这种高粱全部源自国康酒厂,以粒小,干燥而著称。

它的淀粉含量丰富,单宁也达到了惊人的2.5%,后者的作用不容小觑,既能抑制酒液中有害微生物滋生,又能发酵产生大量丁香酸和丁香醛,进而使其酒香更浓郁更芳香。

技术是古法12987大曲坤沙酿酒法,该技术可追溯至乾隆年间,经当时酒坊酒师发明并传承至今。在优质原料的加持和精细化的酿制下,该酒历经数年出炉,并备受好评。

成酒的酒体饱满,酒花绵密,酒液呈现酱酒标志性微黄。入口醇香四溢,实则富有飞天茅台的醇绵甘润,细腻爽朗之感。此外,该酒品相出众,挺适合在聚会酒席上呈现。

酷爱酱酒的朋友,可别错过哦。聊到这,有关同学聚会上的十大“真无奈”,你怎么看?不妨留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