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大“失败”酒,因为价格便宜被认为是差酒,但懂行的人都在喝

很多人都爱喝白酒,有的人多年喝下来全身都是毛病,但有的却没什么大碍。有人认为这是是身体因素,这确实些关系,但是在我看来这和我们喝的酒也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你天天喝那些所谓的“内供酒”、“长毛酒”等一些假冒伪劣的差酒,那你的身体早晚会受不了的,这类酒都不是真货,是不法商家为了节约成本而勾兑出来的假酒,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摊贩们特意弄了这些怪名,这类酒包装看上去很老,所以很多人都误以为它们是老酒,大家平日遇到这样的酒一定要多多注意。

 

喝酒还是应该喝点纯粮酒,但是纯粮食酒虽好,也不能不加节制的大喝特喝,喝多了还是会对身体有危害的。

市场上纯粮酒有很多种,大家总是倾向于购买一些高端大牌酒,其实低价区也有很多佳酿,只不过因为包装简陋导致名气较小,比如以下这3款,被不少酒友称为“失败酒”,但行家们都在屯着喝。快来看看你喝过吗?

汉董大师酒知遇

 

此酒产于贵州省茅台镇,名震全国的茅台酒就产自这里,此酒的知名度不是太高,因为酒厂成立的时间不是太长。汉董酒厂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到今天为止有32年的历史,因此外省的许多朋友并没有听说过它,但是这款酒能够在短期内立足本地市场,并且能够从众多酱酒品牌中脱颖而出,其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此酒使用“12987”坤沙工艺酿造,整个过程要经过一年的酿造周期及数十道繁杂工序,为了能够使质量进一步提高,新酒还要窖藏5年以上并用10年老酒勾调。它酱香浓郁,陈香突出,它是一款光瓶酒包装确实是简陋了点了,但质量确实没话说,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宝丰老窖

宝丰酒作为河南省老字号特产名酒,很多年前就小有名气了。如今虽已走下坡路,却依然能畅销河南当地市场!这款白酒的包装设计中国风十足,非常契合中国白酒特征。

 

此酒打开瓶口后焦香非常浓,入口绵软滑爽,酒体整体味道格外细腻,酒体澄清透明无杂质。尽管在宝丰酒中并不出名,但是质量绝对算顶流了。并且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爱喝酒的朋友不妨一试!

西凤陈酿6年

西凤酒在中国四大名酒中排名第一,但熟悉白酒市场的朋友都知道这也是存在感最差的一款酒了!

 

有观点认为西凤酒衰落的原因在于其不懂开阔市场、只顾眼下的小天地,也有观点认为它一心只开发产品(贴牌酒)从而丧失了嫡系产品。

做贴牌确实能挣到不少钱,但是最终因为贴牌产品质量不达标而声名扫地!虽说这几年好转了很多,但以前的名声早已不复存在。但这款西风六年却赢得了广大酒友的一致好评,此酒味道纯正,是经典的凤香型口感。

 

以上3款酒,质量一点问题也没有,都属于优级的范畴,由于一些原因,知名度不高,导致许多消费者认为它们是劣质葡萄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