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阔气!男子吃烧烤喝茅台花掉5000元,老板一做法闪亮在场顾客

当下最火的新闻是什么?想必大家都会想到“淄博烧烤”。没错,淄博烧烤的火,表面上看起来很突然,事实上这都是相关单位和专业人士的策划和运营所致。截止目前,不少人都已经前去打卡。

那些身临其境的人,他们试吃后都会叹为观止:这里的烧烤不仅好吃,价格也十分合理。关键的一点,所有老板十分热情且品质很高。提到烧烤,笔者想起了最近挺火的一件事,接下来咱们看看。

这是网友发布的一篇文章,其标题是《真阔气!男子吃烧烤喝茅台花掉5000元,老板一做法闪亮在场顾客》该男子叫马虎,是辽宁的一位旅游爱好者。在他自驾游途中,他突然听说淄博烧烤很火。

 

可是,自己距离淄博很远,看来一时半会吃不到淄博烧烤了。于是,他就在附近打听。有人告诉他不远处就有一家烧烤店,前去吃烧烤的人非常之多,你不妨前去一探究竟。就这样,马虎便前去。

来到这里,马虎发现店里店外几乎人满为患,座无虚席。看到这里,马虎径直进去。由于人太多,他等了很久便找了一个空闲位置。接着,服务员立马前来并将菜单递给马虎,马虎便开始点菜。

不到一会儿功夫,马虎居然点了数十道,很多烧烤都是本店价格比较高昂的海鲜。既然有了美食,自然不能缺少美酒。于是,马虎不假思索地要了一瓶茅台。等点菜结束,服务员便径直离开了。

 

等菜品和茅台上齐,马虎正在享受之际,服务员突然过来并让马虎先结下账。马虎看了看账单,谁料上面的金额高得离谱,居然达到了5000块钱,这倒把马虎惊呆了。此时,马虎说:别急,待会结。

既然如此,服务员没有多说便直接离开。马虎边吃边想办法,想到自己点了这么多,也没有详细看菜品金额,这事也不能怪他们。大概两个小时后,等他吃完烧烤喝完茅台便来到收银台前结账。

正当他拿出手机付款之际,一旁的老板听出了他是外地人,经过一番了解,老板这才知道他还是从大老远过来吃烧烤的,着实不易,令人感动。此时,老板做出了一个决定瞬间闪亮在场所有顾客。

 

他说:你好,你的所有消费打五折即可。听到这里,马虎感到特别吃惊并问了问为啥?马虎说:你是远方来的顾客,作为老板,我尽点地主之谊。另外,有时间帮我们宣传宣传,或能增加下人气哦。

马虎:没问题,举手之劳!接着,他付完款便开心地离开了。还别说,该老板出手真阔气,一下子送给马虎2500块钱,令人感慨万千。唠到这里,估计很多人会感觉到这顿烧烤吃得一点都不值吧?

没错,笔者也有这种想法。毕竟,茅台价格太高,简单的吃饭聚餐完全没必要选择茅台。眼下,很多纯粮酒物美价廉,值得试饮,诸如老白汾和国康1935。众所周知,老白汾是山西很有名气的酒。

 

该酒价格亲民,口感却是一等一地好。不论将其当做口粮酒还是酒席用酒,该酒自然很合适。再来聊聊这款“国康1935”,这酒的来头可不小,是茅台镇优级大曲坤沙酱酒。目前,该酒已经备受推崇。

其单价特别便宜,始终保持着不到200元的价格。由于性价比极高,该酒已经被当做口粮酒来囤了。那些酒客喝完之后的评价非常之高:既有老酒的老熟和柔雅,也有新酒的醇和和绵甜之感。

仔细品味,该酒和飞天茅台的口感极其接近。另外,口感极具层次:入口香醇,中段绵甜,落口幽雅。喝完后,整个屋子,酒杯,唇齿均能持久留香。如今,很多人将其用于各种各样的酒席酒宴。

 

究其原因,一定和它的品相有关,看起来金黄灿烂,里里外外透露着霸气侧漏以及高端大气上档次。好了,对于《真阔气!男子吃烧烤喝茅台花掉5000元,老板一做法闪亮在场顾客》一文所说。

你觉得老板的做法如何?是否遇到过诸如此类的情况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来唠一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