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爷存款百万,退休金6000多,却只爱喝廉价酒,咋回事?

“都说打工的尽头是退休”,毕竟退休之后的日子确实是挺舒心的,很多年轻人每天上班看着大爷大妈的在公园散步打太极的生活确实是挺羡慕的。

但是俗话说得好“人生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年轻时打工有打工的乐趣,但是上了年纪之后也有属于自己的烦恼,就好比在广东的张大爷虽然存款百万,每个月拿着6000多的退休金,日子富裕了,但是总是遭遇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让张大爷挺闹心的。

 

之前自己还因为在网上晒了一张自己家酒柜的照片出来,本来是想跟网友们探讨喝酒的乐趣,但是没想到居然遭到了群嘲,确实让张大爷有点不开心,情的发展是这样的,原本张大爷想趁着上个周末好几个关系好的酒友都休息,便想着邀请他们来家里喝上两口,因为张大爷今年六十岁,退休之后拿得退休工资也有6000多块,甚至自己家中还有四五套房子出租,收租生活也挺让人开心的,存款差不多也有百万级别的了,只是平时就喜欢喝点小酒打发时间。

 

但是当时邀请了三个好友来家中喝上几杯,因为平时也挺难聚齐的,那一天整好几个人都有空,所以便想着合张影留作纪念,之后张大爷还把拍的图片发到了网上去,本来想着和大家分享一下喝酒的喜悦,但是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谩骂,说张大爷竟然算是以为收租的小富豪,百万富豪喝的酒确实平时超市中随便都能买得到的酒,甚至酒柜上的白酒也“挺廉价”的,还有人说明明是富豪,但是喝酒却跟“打工人”一样,实在是挺让人不理解的,当时张大爷看到评论的时候说,确实心里不舒服,毕竟是自己从全国各地淘来的好酒,被人这么说实在是有点让人心酸,其中这3款酒被吐槽得最厉害。

▶五粮春酒

 

对于出身名门的五粮春酒来说,其实作为嫡系酒来说,是很有实力的,当年虽然踩借五粮液的“名气”让五粮春酒发展得顺风顺水,但实际上真正出圈的还是自身酒质很不错罢了。

 

虽然是光瓶酒,但是酒质清爽悠扬,确实是挺多白酒当中的绵密滋味,悠然顺滑之间也有着醇厚的悠扬滋味了,至今成为很多中端酒局当中的口粮白酒。

▶汉董大师酒

 

别看这款酒是一款小众酒,但是在包装和口感上可谓是“大师”级别的,并在酿制的过程中就很出彩了,相比较一般的白酒来说,很少能有百元左右的白酒要经过5年左右的时间来酿制沉淀,就连名酒都很少有。

 

所以后来这款酒的口感醇厚明亮,不像一些酒喝入口中就呛得直流眼泪,而且悠然顺滑的滋味,酒香的层次感也很舒适,确实是挺多人心中的绵密滋味。

▶四特酒

 

明明四特酒对于很多有点酒龄的酒友来说可谓是“爱不释手”般的存在,虽然现如今已经时过境迁,没有之前那么火热了,但是四特酒就算现如今发展得不怎么好,但是依然占据了现在小超市中很受欢迎的白酒,四特酒一开始从“一口三香”的绵柔香味闻名全国,现如今依然因为酒质好而被人所期待,所以四特酒现在知名度大不如前,但是酒质在线还是深受别人的欢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