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节用酒,遇见这4款别手软,好喝不贵,待客自饮都实在

都说腊八过了就是年,今天正好是腊八,再过十多天就是传统辞旧迎新的春节,不知道大家都准备好了?

 

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中的小长假,大家在忙碌1年之后便可以好好休息了,当然在春节少不了的便是备上年货,和亲朋好友好好相聚一番,大家吃吃饭、聊聊天,顺便喝喝小酒畅谈今年的乐事,不仅惬意不少,也让一年的疲惫舒缓许多。

当然,在春节这样重要的时刻,怎么能少得了一个重要的角色“白酒”?在这样的时刻不管是待客自饮还是走亲访友,都是少不了的,所以经常会看见超市的白酒区有很多买酒的人,不过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选择。

 

其实,白酒市场的种类丰富,好的白酒也比较多,如果自己在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白酒的话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建议大家可以直接看行家所推荐的,比如下面的这4款春节用酒就备受行家推崇,大家在遇见的时候千万不要手软,都是好喝不贵的纯粮粮食酒,待客自饮都非常实在。

第1款:剑南春 水晶剑

在市场众多行家推荐的一款高性价比的大牌酒就是剑南春水晶剑,是五百元左右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白酒,不懂行的人在买白酒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名气比较高的“茅五泸”,实际上这些白酒的品牌溢价很高,近几年也涨了不少价,而在四五百左右的价格段,这款酒是很不错的。

 

在过年无论是见家长还是待客送礼都不错,大厂嫡系的核心单品,酒质有保障,堪称行业的良心之作。

第2款:汉董大师酒(大雅)

这款酒别看在市场上没有什么名气,但实际上无论其酒质还是口感是不输大牌酒的,更不用担心溢价会严重,这款酒在市场上的口碑都不错,也是正规酒厂的嫡系核心产品,无论酒质还是包装都做得不错。

与茅台酒一样产自贵州核心酱酒生产区,使用优质高粱酿造,酿造周期长达1年,在 经过上百道工序的反复锤炼之下,其口感醇厚细腻,酒体醇熟,陈香味突出。

 

第3款:古井贡酒古8

这款酒不仅是安徽的名酒还是中国的老八大名酒之一,可见这款酒在酒质方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比较特别的是这款酒的包装独具特色,看起来十分典雅大气,个人举得用来摆柜收藏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古8的价格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高,酒质在同价位的白酒表现得也是极为出色,酒香优雅,回味比较悠长,可以说是一款好喝价低还有档次的一款酒。

 

第4款:品味舍得

这款酒是沱牌旗下的一款中端产品,要知道舍得的存储量是比较大的,实力在众多的名酒中也毫不逊色,这款酒包装的设计也很是典雅大气,含有很浓厚的中国风,很有自己独特的点,除了包装比较精致,酒质也十分了得,口感纯正优雅,入口和顺不刺激。

 

以上这4款酒都是行家公认的高性价比白酒,好喝不贵,待客自饮很实在,不知道大家还知道哪些酒质不错的好酒,不妨在评论区分享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