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3种白酒,大家一定要远离,全是香精勾兑的,没有一颗粮食

以前的白酒随便拿出来一款都是纯粮酒,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随便拿出来一款都是酒精勾兑酒,香精酒,这些酒有的便宜,有的贵,一会半会真的分不清是坏。

 

为了让酒友买到纯粮酒,我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享3种我们生活中经常能遇到的香精酒,这些白酒的大家遇到一定要远离,没有一颗粮食,全是香精勾兑的,喝了很伤身体。

第一种:倒入杯中不起酒花的白酒

虽然酒花的绵密度和持续时间都是看倒酒人的经验来决定的,但是有没有酒花那就是有酒本身来决定的了。用香精勾兑出来的白酒的到处酒杯里面是没有什么酒花的,可能稍微会有点挂杯,因为这些酒会有一定的粘稠度。

 

即使有酒花,那也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人,如果是在超市买的话,大家可以摇晃一下看看酒花情况,如果这款酒没有酒花或者是持续时间很短,那么这种白酒大家就要远离了,大概率是香精酒了。

第二种:同品牌,价格差距很大的白酒

这种白酒大多数的都是贴牌酒,贴牌酒大家买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因为贴牌酒的酒质都是参差不齐的,好的贴牌酒也有吗,差的贴牌酒也有。即使是这样,你也很难买到好的贴牌酒。

 

还有一种就是靠活动来降价卖的白酒,天上不会掉馅饼,这样的白酒基本上就是香精酒,大家遇到这种白酒千万别贪小便宜,还是远离点比较好。

第三种:“障眼”的山寨酒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大家听说过的白酒品牌很多,没听说过的品牌很多。这里就会有一些蹭名酒名字的山寨酒,靠障眼法给你骗过去。这些白酒不细看的话真的是会让人防不胜防,常用的手段就是酒的名字很相似,比如说:“午栏山”这样的白酒,不仔细看,那你就是大冤种无疑了。

 

这种白酒喝了上头,口感,有的白酒甚至喝了之后会难受一整天,所以说大家在买白酒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遇到这种酒的话就赶紧走了。

以上3种酒大多数都是用香精勾兑出来的,这些白酒喝着难喝而且很伤身体,大家遇到的时候千万要远离。喝酒还是建议大家喝点纯粮好酒,纯粮酒不说口感有多好,至少对身体的伤害不是很大。

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选择纯粮酒的话,我在这里给大家分享2款我都在喝的纯粮好酒,价格也不贵,喝着也很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①蒸台坤沙酒

这是我最近特别喜欢的酱香型白酒之一,虽然是酱香型白酒,但是价格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贵,这一款大曲坤沙酱香酒价格才100多点,而且还是一个1000ML的大瓶装,性价比真的是拉满了。

 

这款酒不加一滴香精添加剂,全都是有小红粮和小麦酿造而成的,酿出的白酒还要与6年的老酒勾兑,酒花非常的绵密,而且持续的时间还长,整体酒体散发的香气也是十分迷人,很让人陶醉,喝起来的口感很饱满,入口的均匀度很足,入口之后满口都是酱香味,下咽过程中有花果香,很顺滑,喝完之后会有焦糊香的体现,而且回甘很长,这种白酒就很适合拿来当自己的口粮酒,比那些香精酒要好很多。

②王绍彬酒

这也是一款酱香型白酒,这款酒我自己都是舍不得喝的,因为品质真的非常不错,而且它只限量10000瓶,还好这款酒没什么名气,所以说价格不贵,如果这款酒有名气的话,那大家可能都没钱买,毕竟是限量白酒。

 

这款酒只是在市场没什么名气,在酱香型白酒的圈子内还是有名气的,毕竟王绍彬这个人可是茅台酒厂的老厂长,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白酒品质差不到哪里去。确实,这款酒就是用王绍彬老厂长珍藏的基酒勾兑而来的,品质非常的好,口感更是醇厚,这种白酒大家就可以多喝了。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还知道哪些是用香精勾兑而来的白酒,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让更多的酒友注意起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