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女婿送酒攻略:这5款白酒品质好,有牌面,价格也实惠

俗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在丈母娘眼里,女婿是:越看越满意,对于老丈人来说,这个可是抢走小棉袄的恶人。但是,纵使有万般不舍,也还是将女儿交给眼前这个人。准女婿们平时在外再怎么威风,回家也得看着老丈人的眼色,小心行事。毕竟老丈人也是自己的半个老泰山,遇到什么事儿,老丈人这个跟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人也会鼎力相助。因此,许多女婿对于自己的老丈人,又敬又怕。

 

逢年过节,又是女儿领着女婿回家的日子,对于广大女婿们来说,送礼成了一件头痛的事,送酒,既方便又牌面,即容易保存,还能作为待用酒。因此准女婿们开始在白酒市场研究,研究那种白酒送老丈人,既有面子,又有口感,还得价格实惠。毕竟,送的礼太轻了,老婆不愿意,礼太重了,老丈人又心疼女儿跟着自己受苦,选来选去,还是决定看看行家们怎么说。而行家们也早就做好了准女婿送酒攻略:这5款酒,品质好,有牌面,送礼有面子。赶紧收藏起来,作为送礼时的参考吧!

1、国窖1573

 

这个家喻户晓的白酒,曾在广州的小蛮腰上显示。作为泸州老窖的高端产品,国窖1573的酒香深入人心,也是可以直接叫板五粮液的存在。国窖1573曾经在前几年,不管是销量还是热度,远远的压了五粮液一头,尤其是:你能品味的历史,446年。整个国窖1573瞬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口感不用挑剔,作为酒香鼻祖,你不得不承认国窖1573承担了整个泸州老窖的酒香之和。那这个酒送老丈人,那就是纯粹的尊重和面子。价格千元左右,不高也不低,工薪家庭能承受的范围。

2、 汾酒青花30

 

爱喝酒的老丈人品味都不俗,劣质酒老人家也不会驳你的面子。但是汾酒青花30,这是送到了老丈人的心巴上。汾酒作为历史感厚重的酒,不管那个价格的汾酒,都是一个字:顺。口感顺和,入喉留香。而这款汾酒青花30,更是窖藏了30年的口感,满满一壶可以慢慢品,品味历史上的牧童指的杏花村,也品味这些年的风雨与不易。这款酒到了老丈人手上,十有八九又是用蜡封起来继续窖藏,等到外孙金榜题名时,再请出来喝也不迟。

3、蒸台坤沙酒

 

如果说前两个有牌面,那这个酒,就是有实力,有热度的双面担当。一如当年,蒸台坤沙酒独挑大梁,以一己之力发起了坤沙酒工艺的研制,经历数年,终于酿造了蒸台坤沙酒,起初酒香沉闷,是酱香酒的标准风格,但是口感上却又多了一丝回味的悠扬,这个口感不同于老酒曲的发酵,更像是酒渣的绵沙口感,瞬间这款酒在茅台镇名声大噪,许多厂家纷纷来购买作为自己酱香酒的底酒。蒸台坤沙酒也是近两年才出的自己的品牌,口感是无可挑剔,尤其做了公斤装的大容量,价格更是实实在在的实惠。

4、王绍彬酒

 

这款用来跟老丈人把酒言欢的必备酒真的不会让人失望。以老丈人的阅历和资历,肯定也知道王绍彬乃何许人也。能买到王绍彬老先生亲自酿的酒,在老丈人眼里,这个女婿可不是一般人,有品位,有能力。毕竟王绍彬老先生人家曾是茅台厂的二当家,传说中的王茅是也。他的酒除了口感,就是面子。

5、 洋河梦之蓝M6

 

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的酒,满大街的洋河烟酒店可以解燃眉之急。洋河梦之蓝m6也曾是各大卫视热播的酒之一,名气大,口感好,值得入手。

其实只要有心,送的酒无论贵贱,都是老丈人心头的好女婿,前提是一定要善待人家的女儿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