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圈4大“良心酒”,均是100%纯粮酿造品质酒,有你喝过的吗?

酒友表示:市面上良心酒越来越少了。

“良心酒”顾名思义是以纯粮食酿造为前提,定位不虚高的好酒。

 

市面上良心酒变少的原因,应是白酒行业难以估量的发展空间和稳定性引得不良商人的关注,大肆在酒圈流通一些名不副实的低质酒。

因为这一类低质酒变多,很多“良心酒”被掩埋其中,比如以下酒圈4大“良心酒”,均是100%纯粮酿造的品质酒,看看有没有你喝过的好酒?

黄盖玻汾

 

汾酒在整个白酒行业的销量不低,但是却算不上茅五剑等一线白酒品牌,虽如此但小编可以说汾酒在百姓心目中的地位是茅五剑比不了的。它从被评为“中国名酒”后一直兢兢业业发展自身品质,且出厂的单品均是100%纯粮酿造出的佳酿,定位符合品牌亲民、高性价比的形象。

 

这款黄盖玻汾仅能算得上是汾酒旗下“良心酒”之一,但是在酒圈中的呼声极高,且被酒友亲切称为“夺命53”,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它让人断片的魅力。

绿脖西凤

 

凤香型白酒作为小众香型白酒其自出世起便出人意料的受众极广,西凤酒作为其中代表,地位几十年都没有其他凤香型白酒能够撼动。西凤酒在发展过程中也有过困惑和迷茫,但是它坚持发展好口碑和品质,直到今日仍是一款货真价实的“良心酒”。

 

绿脖西凤是西凤酒主攻口粮市场的当家花旦,精准定位不虚高能够喝上一口独特凤香型白酒,性价比极高。

汉董大师酒

 

酱香酒现如今在整个白酒行业风头正盛,各大知名酱酒以茅台为首开始漫漫涨价路,而小众口碑好的酱酒也被大众广泛接纳,这款汉董大师酒大雅便是其一。

 

它的酿造师承了飞天茅台所用的12987工艺,保证原料中主料为茅台镇本地小红粱的同时,将其用12987工艺锻造而成,整个过程新酒出酒率在20%左右,而且酿造出新酒后口感是非常辛辣的,因此它还需通过藏窖和勾调来进行风味上的改善,汉董大师酒大雅便在长时间的磨练中品质越来越好,它的生产成本是市面上绝大部分酒没法比较的,但庆幸的是它非常良心,目前定位中低端,还搭配了一个精致的内包装,性价比很高。

王绍彬酒

 

这款酒和汉董大师酒大雅有一定关系,它们均是酱酒,且都是用的茅台镇优质小红粱和12987工艺锻造。但是就情怀而言,汉董大师酒大雅略逊于王绍彬酒,王绍彬酒是在后人传承茅台初代酿造人王绍彬的大曲坤沙工艺之时诞生的一款情怀酒。

 

王绍彬酒后续也有藏窖和勾调的步骤,但是它所用的勾调老酒非常珍贵,是王绍彬在世时所存,每一瓶都是佳酿级别,可惜的是这批老酒有限,不能做到市面上大范围供应,但就品质和定位来说,王绍彬酒是货真价实的“良心酒”。

以上便是今天分享的酒圈4大100%纯粮酿造的高品质“良心酒”,精确定位不虚高,你喝过哪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