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白酒”可信吗?高龄姥爷拿瓶五粮液测试,真相猝不及防

相信大部分人在大街上都遇见过写有“高价回收白酒”的摊位吧,很多人容易被“高价”二字吸引,有些人什么也不考虑就拿着自己珍藏多年的白酒去摊位上卖。

通常情况下你很难卖出去而且还会吃亏,这不前阵子我的高龄姥爷就拿着瓶上等的五粮液去了一趟高价回收白酒的摊位,但是姥爷回来后不但没有将白酒卖出去,真相让人猝不及防,反而被骗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就为大家好好讲讲这件事。

老人都喜欢贪小便宜,容易轻信他人。在姥爷听说还有高价回收白酒的好事后不顾家人的阻拦硬要将五粮液卖掉。最后果真上当受骗了,姥爷拿出去的是真正的五粮液,但是拿回来的时候就变成了假酒。

原来姥爷到了摊位之后跟老板说要卖掉酒,老板拿过姥爷手里的五粮液左看看又看看,还和姥爷闲聊着,不知道用了手法最后成功将五粮液掉包了,等姥爷再想回去找老板要个说法的时候人家死活不承认,最后只能当买了个教训。

随着我国白酒市场越来越繁盛,白酒市场的利润也就越来越高,这就催生了一批不法酒商和酒贩子。

酒贩子会抓住一些人贪图小便宜的心理通过高价回收白酒的方式将上等酒与事先准备好的假酒掉包,然后再将到手的上等酒一更高的售价销售出去,有的酒贩子倒手之后的净利润甚至能够达到上万左右。

酒贩子常用的骗术除了将上等酒和假酒进行掉包外,他们还将真酒取出,再在装真酒的瓶子里倒上假酒,几次轮回下来,酒贩子从中谋取到的利润超乎想象。所以这也正是为什么有人明知酒贩子是错误的行为还要去做的原因。

现实生活中哪有什么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只要涉及到不求回报还能让你获得大额福利的好事都要想一想是不是骗局。所以以后大家碰到高价回收白酒的摊位就不要再上去凑热闹了。

不过普通的上班族对于自己能否上当受骗可以不用太担心,毕竟哪有闲钱去购置昂贵的白酒,作为一个普通人平常无论是自己喝还是送礼价格较为亲民的粮食酒就已经很不错了。粮食酒的种类还是非常多的,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不如接着往下看。

比如四川的五粮液、国窖1573、古道江湖1800都不错 ,

举例古道江湖1800,酒厂是邛崃的基酒厂,8大基酒厂之一,一二线名酒供应商,甄选的优质高粱,大米,小麦,糯米,玉米酿制,采用纯粮固态酿造的酿造工艺,保证了白酒的品质。

窖藏1800天后勾调而成,陈酒窖藏味足,达到了浓香型白酒的优级标准,老酒鬼喝完爱不释手,当地年轻人都喜欢买来送长辈,口感似曾相识,因为厂家是名酒基酒厂。

工艺跟五粮液一样是五粮配比,多粮酒,粮食香、窖香、果香味浓郁,回味悠长。

再举例:钓鱼台酒,钓鱼台酒属于正规的茅台手酿酱香酒,采用红缨高粱为原材料,通过多个生产周期使用极其复杂的工艺酿制而成。这款酒称得上是酱香型白酒中的上等酒,因此它也具有很大的收藏意义。

笔者有话说: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如果你的手中有珍藏多年的上等酒,千万不要轻易去高价回收白酒的摊位,最后导致的结果可能让你血本无归。

最后科普一点白酒知识:

白酒能够去除肉制品中的腥味,白酒能够防止存放大豆的容器中生虫,这些都是有关白酒的小知识,如果你还想继续了解有关白酒的内容可以点赞关注呦!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