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肉我隔两天就买,切成小丁,简单炒炒就出锅,软嫩鲜香,真好吃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今天小面姨给大家分享一道“芹菜炒鸡丁”的美食的做法。“秦岭夏去景色异,陈仓燕去人分离。渭河河中浪飞起。人无意,落日孤烟独自寂。”是我今天写的一首诗,大意是春天走了,夏季又悄悄来临。秦岭深处的景色已经和春季截然不同。这个时候,孤独的我闭门深思,一个人孤独而又寂寞。

夏季,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淡妆薄衫,正是展示妙曼身姿的时刻,而我因为身材略胖而不能一展身姿,大家说,能不寂寞吗?不过,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这几天,我正在通过营养膳食搭配,来让身体的赘肉“销声匿迹”。

所有的肥胖都是因为贪吃和没有规律的饮食引起,我建议大家天然之后,有两样蔬菜可以吃,一是鸡胸肉,二是芹菜。这两样食材时不时吃一次,可以降低体重,解除烦恼。今天,我就用鸡胸肉和芹菜搭配,再次给自己做了这道“芹菜炒鸡丁”。众所周知,鸡胸肉是很多减肥人士的最爱,它也可以做很多美食,鸡胸肉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点,肉质鲜嫩美味。此外,芹菜也长纤维蔬菜,经常食用,不仅可以大胆减肥效果,而且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益处。

现在,天气的越来越热,大家也开始喜欢吃清淡一点的食物,今天的这道“芹菜炒鸡丁”主食材为鸡胸肉和芹菜。鸡肉嫩滑,芹菜脆爽,简单一炒就出锅,口感清新不腻人,老少皆宜,即使是晚餐吃也都毫无负担。鸡胸肉我隔两天就买,切成小丁,简单炒炒就出锅,软嫩鲜香,真好吃!现在,我把这道“芹菜炒鸡丁”的美食做法分享给大家,祝朋友们身体健康!

【芹菜炒鸡丁】

食材:鸡胸肉、芹菜、青椒、大蒜、姜、干红辣椒、盐、生抽、料酒、胡椒粉、玉米淀粉、蚝油。

做法:

1、准备1块鸡胸肉,一根芹菜,1根青椒,3粒大蒜,1小块生姜,2根干红辣椒。

2、鸡胸肉剔去油脂筋膜洗净,冲洗干净,先切成长条,再切成大点的鸡胸肉丁。

3、鸡丁放进碗中,打入一个鸡蛋清,加少许盐,一勺生抽,一勺料酒,少许胡椒粉,一勺玉米淀粉,搅拌至鸡肉充分吸收水份

4、抓拌均匀后再淋入一勺食用油,防止粘连,腌制20分钟左右,这样炒出来的鸡丁更加滑嫩入味。

5、芹菜摘去老叶洗净,斜刀切成小段,青椒对半切开,去掉辣椒籽,切成小段,再把姜切成丝,蒜粒切成片,干红辣椒也切成小段待用。

6、锅中倒入油,油热之后放入鸡肉丁划炒几分钟,炒至发白断生后盛出来备用。

7、锅中留底油,放入姜蒜快速翻炒,炒出香味接着放入芹菜和青椒大火快速翻炒1分钟左右,调入一勺生抽和一勺蚝油翻炒入味。

8、最后把炒好的鸡丁倒入锅中,混合翻炒均匀即可,我没有加盐,味道刚刚好,加了生抽和蚝油的咸度够了。

 

9、鸡丁这样做肉质鲜嫩,又实惠又好吃,真的超级下饭,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五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处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声明: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本人将予以投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