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4款失败酒,明明酒质上乘,实际很少有人买,你都喝过几个?

现在很多人在买东西的时候比较看重的便是名气,大家都喜欢大牌的东西,潜意识认为这样的东西不仅品质好,还倍有面子。

 

不过在现在很多人会发现这样的想法已经不可取了,有时候花大价钱买来的东西品质非常一般,远不如从前那样让人满意,就拿现在备受大家喜爱的白酒来说,大家以为的追求大牌名酒,但在很多人看来这类酒当作口粮酒的话性价比是比较低的。

很多人在 看见琳琅满目的产品的时候,大多都会优先选择有名气的白酒,可实际上有些白酒虽然没有什么名气,在大牌名酒面前看起来比较失败,但实际上是纯粮酿造的。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在超市的4款失败酒,明明都是酒质上乘的佳酿,可实际上却也很少有人买,一起来看看你都喝过几个?

第1款:鸭溪窖酒

这款酒在各大超市也是比较常见的,不过这款酒因为简陋的包装以及不太高的知名度备受大家的忽视,不过这款酒相对别的白酒来说是比较失败的,明明酒质上乘,但是总被忽视。

 

要知道这款酒可是产自贵州,在整个酿造的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添加剂,使用纯粮酿制,因为酿造的环境比较优越,所以这款酒的窖香味比较突出,口感比较协调舒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酿,不过实际上买的人不是很多。

第2款:汉董大师酒(知遇)

很多人在买酒的时候,会受到知名度的影响,所以市场上不少优质的无名酒就被忽视掉,而这款酒便是其中之一。它产自贵州酱酒核心生产区,使用茅台镇特有的小红缨子糯高粱为原料,经过传统古法的工艺酿造而成。

 

在整个酿造的过程中,不掺杂任何添加剂,是一款真正的纯粮酱酒,在经过5年的存放之后,在进行调味,酒质老熟,酱香味比较突出,口感相对来说比较浓郁,价格也不是很高。

第3款:文君酒

在酒友的记忆中比较深刻的白酒,都是有一定故事的白酒,在众多的白酒品牌中,相信很多老酒友对文君酒还有几分影响,不过为什么现在很多酒友对这款酒都不是很了解了呢?主要原因是其在三次易主之后,知名度大打折扣。

不过其酒质 还是比较上乘的,酱香味比较突出,口感比较浓郁,是一款物美价廉的美酒,沦落到现在还是比较可惜的。

 

第4款:王绍彬酒

如果说在酱香型白酒市场上,有一款酒的品质足以媲美大牌酱酒的话,个人认为这款酒绝对是其中之一, 同样是产自贵州,在优质的酿酒环境的加持下,酱香味比较突出,口感醇厚典雅。尤其是酿造人对选料和工艺的严苛把关,使得这款酒的酒质更为上乘,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这款酒由于名气不是很高,买的人并不是很多,不过买过的顾客基本都会回购,评价也很不错。

 

今天,所分享的内容到此就结束了,大家对“超市4款失败酒,明明酒质上乘,实际很少有人买,你都喝过几个?”的 内容有何看法?欢迎留言探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