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礼酒中,只要瓶身上有这3个“假酒标志”,劝大家赶紧扔掉

春节这几天,相信大家在受到了来自各路亲朋好友之间的礼品,而其中最多的大概就是酒水,当然别人送礼也是一片好心。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白酒市场上各种产品好坏参半,正所谓害人只想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在受到的礼品酒水中,可能是有不少亲友被骗了,买到的是一些劣质的白酒,对于很多不了解白酒的人来说,很容易买到这种酒。

因为在白酒市场上,各种劣质酒、假酒都惨杂其中,有时候就算是资深酒友也会上当,更不要说不了解白酒的新手,万一喝到一些假酒,那后果就不堪设想。更何况现在的假酒、劣质酒都不会说自己是假的,差的,商家都会使用各种噱头伪装起来。

 

不过就算是这样,这些酒也有可循之迹,很多行家更是总结了一下3个“假酒标志”,如果大家在春节期间受到的礼酒中,发现有这些标志的话,不管是谁送的,都劝大家赶紧扔掉,一起来看看你家的白酒中有?

 

标志1:配料表含有“液态白酒、食用香精”

会喝酒的人都知道执行标准号是辨别粮食酒和酒精酒的重要标识,但是很多人都不记得这几个数字,除了标准号之外,看白酒配料表的成分也是比较直观的方式,如果大家在酒瓶上看见配料表中含有液态白酒、食用香精这类的字眼的话,大多都是酒精酒,这类酒建议大家少喝为好。

 

标志2:酒瓶身上含有“内供”2字的白酒

经常喝酒的人在看见别人炫耀“内供酒”的时候都会哈哈大笑,这样的酒虽然看起来是给省份尊贵的人喝的白酒,实际上这类酒不过是一些不良商见寻得的可乘之机,在早些年间的时候确实是有这类酒的存在,但是只有少部分,而现在的白酒市场上这类酒泛滥成灾,不过是“科技与狠活”

 

标志3:酒瓶身上有黑点的大牌名酒

如果是大牌名酒的话更要注意,建议大家看看酒瓶身上有没有可疑的黑点,如果有的话就要小心了,一般这样的白酒大多都是真瓶身,假酒液的“打孔酒”,这样的假酒也是很多不良商家常用谋取暴利的手段。

 

在这个真真假假的年代,虽然有不少劣质酒或是假酒充斥在其中,但是在众多的白酒产品中,仍然有不少良心的酒企坚持纯粮酿造,在酿造的时候严苛把关,而这样的白酒虽没有什么名气,但是也值得大家关注,比如下面这2款就是备受行家所称赞的粮食好酒。

白云边15年

这款酒应该是属于地方的名酒,在湖北等地区是十分有名气的,而且备受不受就与的青睐,白云边的年份酒是比较受欢迎的,尤其是15年喝20年都是比较畅销的,不过20年的价格相对要高一些,当然酒质也更上一层楼,如果是当作日常口粮白酒的话,个人更建议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15年。

 

汉董大师酒(知遇)

这款酒在最开始的地位就是平价酒,虽然价格比较亲民,但是它无论是在原料上还是工艺上一点也不马虎,使用茅台镇特有的糯高粱,经过传统大曲坤沙工艺酿造而成,可以说性价比是很不错的一款光瓶口粮酒。

价格不过百来款,在酱香型白酒市场中算是比较亲民的,不管是酒质还是口感都是比较适合自饮的,就算是待客也不输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