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3款不起眼“廉价酒”,遇到放心喝,都是100%纯粮酿,无添加

现在白酒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基本上吃饭的时候都会喝点白酒,大家在买酒的时候会看白酒的包装?

 

可能包装比较好看的白酒更受欢迎一些,毕竟好看的东西更有说服力,而且偏爱好看的东西更像是我们的天性,作为俗人想来是避免不了的。

所以每当去超市买酒的时候,都会看见好看的白酒总会先被挑完,而一些在超市角落积灰的白酒大多都是包装比较简陋的白酒,很多人在购买白酒的时候都会略过它们。

 

因此,很多包装不起眼,酒质上乘的“廉价酒”就这样被我们遗忘,可以说是很可惜的,就像超市里不起眼的这3款“廉价酒”, 都是100%纯粮酿的好酒,大家遇见了可以闭眼入手放心喝,都是无添加的粮食酒。

 

在分享这3款优质粮食酒的时候,先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选择纯粮的好酒,学会下面这3种方法,选到粮食酒很简单。

【1】首先,看瓶身有无“调香酒”、“配制酒”这样的字眼,如有就不要买,都是添加剂勾兑出来的;

【2】其次,看看酒瓶身上的配料表,是否含有除了粮食和水之外的成分,如果也不要买;

【3】最后,一定要看看白酒的质量等级,尽量选择优级的粮食酒,这样的话口感和酒质都比较好一些。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超市里的3款不起眼的无添加“廉价酒”是哪些?

第1款:古井贡酒(经典)

古井贡酒在市场还是比较有名气的,但是很多人的只知道古5以上的白酒,而这款古井贡酒(经典)酒质也十分不错,价格在百元以内,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看包装的话,结对是比较简陋的一款白酒,但是酒质还是比较惊人的,窖香味突出,酒香比较浓郁,上好的酒质,百元左右的价格是比较少见的,可以一试。

 

第2款:汉董大师酒

汉董大师酒(知遇)这不见是一款光瓶白酒,还是一款酱香型白酒,在同等价位的情况下,很多老酒友都会选择光瓶酒,因为酒质要更高一些,虽然这样的说法并没有什么专业的证实,但是这款酒确实是如此,节省了包装成本,酒质比较稳定,产自贵州茅台酒,300多年的老酒才,酒质有保障,而百元左右的价格也是比较亲民的。

 

第3款:王邵彬酒

这款酒产自贵州,行业内有很多人说这款酒的酒质不输名酒,相比同价位的酱香型白酒来说,酒质更加的上乘,事实也确实是如此,有王邵彬的后人亲自把关,酿造的工艺是传统古法的12987大曲坤沙工艺,6年基酒使得这款酒的口感更加香醇、细腻。

 

以上这几款酒都是无添加的100%纯粮好酒,你都喝过几款?好了,今天的分享到此就结束了,大家对“超市3款不起眼“廉价酒”,遇到放心喝,都是100%纯粮酿,无添加”有何看法?欢迎留言探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