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煤老板办宴席,全场茅台酒,饭后将瓶子都砸破,这是为何

要说在这儿内蒙古经济发达的城市有哪些,这鄂尔多斯一定是排在前列的,甚至说第一第二的位置,而这里的人们之所以口袋里很饱满,家庭很富有,很大的原因是凭借着煤矿生意,还有就是鄂尔多斯精明能干的头脑和一副伶牙俐齿能说会道,如此才谈成了不少生意上的合同。

 

这也使得在鄂尔多斯的这个地方诞生了许多大老板,而前两天一位专注于煤矿生意的李老板,因为父亲马上要过80大寿,所以这也是非常大气自掏腰包买了许多山珍海味还有高档的好烟好酒来招待众多的亲友和客人们。

 

毕竟家里有钱,这办宴席的排场和面子可千万不能丢了,所以特地买了好几箱的贵州茅台酒来招待亲友们,但是发生了特殊的事情,在宴席结束的时候朋友们正要纷纷离场准备回家的时候,这边煤老板去派人将喝剩的茅台酒瓶全部打破,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朋友们上前询问了才知道是什么原因,原来是这段宴席办得不好引得老板不开心了,为啥要砸酒杯泄愤,是为了防止一些黑心贩子上这个酒店里来捡瓶子,装一些劣质的酒,假冒的茅台真是砸坏了茅台这块金字招牌,可就难办了。

瞬间,这位老板的举动获得了周围人的鼓掌,实在是干得漂亮,这样的话就能最大化的防止一些假酒流入市场来欺骗众多消费者了。

 

这也警告我们以后在买酒的时候,可一定要辨别真假,可不能看到一个高端的酒瓶子就赶紧投钱要买下来,自以为好像占了多么大的便宜,其实是被人家黑心商家玩弄于鼓掌之间,而你自己还没有发现呢。

一说起这假酒,在旁边的老张就赶紧站起来了,出来说了一肚子的话,他说我就曾经买过不少假酒,还是因为年轻啊,而且没有经验,也是贪了一个小便宜。

 

那时也没挣多少钱,看了好酒就想买,所以说好多酒都是买回家,才发现原来这是假酒,而我再想回去找那个卖我酒的人的时候,他却早就已经跑了,所以说这美酒一定要仔仔细细地看清了再买,可不能像我这样买完之后后悔莫及呀。

说完,老张就向我们推荐两款他经过了无数的教训才总结出来的2款好喝的纯粮酒,便宜还不贵,大家纷纷都赶紧记下来。

玉冰烧

 

说起来自佛山的酒,可以说是太出名了,将这名声传播到远在内蒙的鄂尔多斯,老张说,这款酒我买来之后感觉异常好喝,但是有人却说这可是当初在肥猪肉里浸泡过的酒,我不敢相信回来上网查资料,还真是将蒸出来的米酒放在猪肉里面酿造出来的,但是喝起来却非常的冰清玉洁,整体非常的强烈,所以说这也是十分推荐的好酒。

李渡酒

这款酒同样有很久的历史,早在宋朝的期间就有充满智慧的劳动人民选用优质的作物进行酿酒,采用独特的固态发酵技术,使得酒口感回味悠长,酒体澄清透明,在当时那个时代就已经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后来到了清朝和民国都是不断地加大产量来加大售出,一直到现如今它的一年产值大概是一个多亿,如此巨大的项目也印证着这款酒的品质有多么的优秀当然我们在喝的时候你一定要细细品味如此精致的美酒,怎么能过快的饮用呢?

蒸台回沙酒

提起这款酒,老张的眼里闪烁着光芒,他说他从来没想到能买到这么大的一瓶酒,别看他的含量有1000毫升,但是仅需两百多元,实在是太划算了,就没见过性价比有比它还高的酒。

 

而且喝起来那叫一个得劲,所用的工艺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大曲坤沙工艺掐头去尾进行取酒的过程,由此得名回沙,所以说它的酱香味喝起来更加的独特,喝起来也更加的饱满,简直是上等的一款好酒。

今天这位老板的动作也是打动了在场所有的人,人们纷纷向他看齐,以后再见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坚决抵制假就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有什么问题,我们评论区在讨论。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