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电视上出现过的“广告酒”,喝过的直接暴漏年龄,太真实

我们中国,一直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小编一直觉得,生在中国是一件特别庆幸的事。我们的国家在发展,可能以前会被叫“东亚病夫”,但是现在,谁也不敢贸然动我们中国。

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进步,在30年前,在有一些的贫困地区,可能还是没有电视机的身影的。其他地方应该是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电视。无论是彩色也好,还是黑白也好,能看见电视机里的节目就让人能开心。

 

在那个时期,电视上就有了电视剧,也会像现在这样,在电视剧的紧要关头插入广告。一些保健品、运动服装、其中还有一些白酒广告,让人记忆犹新,喝过这些的直接就暴露出真实年龄,简直是太真实,太扎心了。

第一款:张弓酒

要说它的广告,那可是第一次登上央视的广告,牌面是给的特别足。如果你平时听过相声的话,那大名鼎鼎的马季老师,你应该是很熟悉吧。就是马季老师在央视上,给它打了一个响当当的广告。让它在一夜之中,爆赚了几亿,名声打出去了,自然就火起来了。可是后期被一些坏心肠的人,造了一些假酒,坏了名声,从此也是一蹶不振,在市场上,得不到酒友的信任,那就如同坍塌的房,也是不太容易重新来过了。

 

第二款:全兴大曲

说起火锅,大家能想到哪里呢?最正宗的应该就是四川成都了吧。但是说起川中,只能想到人见人爱的火锅吗?哦,还有大熊猫。但是他们都不是今天的主题。今天的主题是一瓶来自四川的酒。“品全兴,事事兴”,这样一句有好兆头的话,在当时,是人们没有办法抗拒的。它是一款“震惊”了时代的存在,八大名酒也是能找到它的存在的。但是,营销真的是不给力,就想着凭借现有的名声能够一直火,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第三款:蒸台回沙酒

它的存在,可以说是“威胁”到了一些其他的酒厂。因为它一上市就是抛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在别的场子还在辛辛苦苦打造酒质的时候,它不仅把酒质弄到完美无缺,还要在份量上再压它们一头,用1000ml的大瓶替换掉500ml的小瓶子。不仅量大,而且仅仅不到200RMB。让无数人震惊,他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就是,它不为了赚多少,只为了,能用它在酒市场创出自己的天地,让天下酒友都来交一个朋友,事实上,它也做到了。

 

而且,如果你喝过它的话,就会知道,它有多么醇香。你把喝过酒的杯子,不洗,然后放上一夜,第二天醒来都还能闻到味道。棉柔的口感让人对它欲罢不能。之所以它能达到这种程度,主要就是取决于它的制造手法。它是用经过7轮次的取酒,每次取酒只取到其中的精华,其余的统统不要,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取满了1000ml。喝过的都说好。

第四款:孔府家酒

家,是我们避风的地方。它曾经抓住时机,用这一个“家”字,火爆全国。当年,有一部电视,正在热播。其中,在剧里聚餐的时候,他们就是用的它。随后,他们就想出了一句广告词。一句“叫人想家”,让漂泊在外的无数儿女为之心动,都想把想家这个念头依托在这瓶酒上,好像喝上一口,就能穿越回家,见见父母,体验一下家的温暖

 

第五款:汾酒

它在当时的年头,就是“绝活哥”的存在。当然茅台、五粮液是不算进来的。它们是行业的标准,衡量一个酒的价值的存在。比它好,就是举世闻名,没有它好,那就再努努力。而这款酒只能说是在低端酒里,具有一定的地位。它称第二,没有人敢说自己是第一。懂它的人都知道,它是有两种类型的供大家选择的,各取所需,有浓度高一点的,有比较清冽的,你想要什么样的就自己选择。是大家心头上一大爱酒。

 

这些各位酒友们听没听过这些酒呢?大家都喝过几款呢?喝过3款以上的,岁数应该不小了吧。不知道这几款酒里有没有一款酒能代表你曾经逝去的青春呢?如果你喝过,那真是算得上“火眼金睛”。如果没喝过,那就一定要试一试。

好了,今天关于这些曾经的“广告酒”,就说到这了,大家可以一起在评论区讨论一下。感谢大家的观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