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快停止饮用!这些白酒均是酒精勾兑酒,看看你踩雷了吗?

疫情开始时各行业逐渐萧条,虽在回暖时有了复苏迹象但速度过慢,此时白酒行业凭借其文化底蕴在各行业中迅速崛起,成为了许多投资者关注的对象。

随着踏足白酒行业的人越来越多,白酒品类也变得良莠不齐,这使得大众对于新品牌酒难以接受,对于老品牌酒却更加追捧。

 

可这2款老品牌口粮酒却被划分到酒精勾兑酒行列,实在是让百姓大失所望,甚至有酒友建议道:“还不快停止饮用!”,看看你踩雷了吗?

【1】泸州老窖二曲

泸州老窖曾经因“正宗浓香”、“国宝级窖池”的加持曾蝉联5届评酒会“中国名酒”的荣誉称号,在白酒圈子中属一线白酒品牌。光环过多的泸州老窖起初的二曲酒用的是纯粮食酿造,可由于定位过高,若是盲目开发低端产品可能达不到预期效果,泸州老窖二曲便成为了泸州老窖主打低端市场的一款酒。

 

原本的泸州老窖二曲的纯粮酿造加上生产工艺其成本远高于口粮酒的标准,于是酒企便转换思路“偷工减料”只为降低成本。“名酒酒质不会差”这是普遍酒友的刻板思想,当看到亲民的泸州老窖二曲时便被品牌背景蒙蔽了双眼,压根不会注意到其原料存在的“猫腻”。

 

直到2018年有心的酒友注意到泸州老窖二曲瓶身的“食用酒精”、“食用香料”、“GB/T20821(液态法白酒)”并提出质疑,此消息一经爆出泸州老窖二曲直接被推倒舆论的风口浪尖。

 

泸州老窖二曲曾经凭借“名酒”称号给予了酒友多高的心理预期,如今跌得就有多惨。

【2】牛栏山牛二百

牛栏山牛二百自面世以来,因价格亲民受到各大酒友的追捧,凭一己之力带动了整个牛栏山品牌的发展。初面世的牛栏山营收仅有1.8亿,如今的牛栏山营收超百亿,短短20年时间翻了100倍不止,此期间牛栏山成功上市,并高居酒企中的第7位,其在整个酒圈影响力也随之上升。

 

牛二一直定位低端,其在消费终端的上架率远远赶超茅台、五粮液等“中国名酒”,可就是这样一款受大众追捧的口粮酒却塌房了!

 

牛栏山牛二百瓶身上醒目标注着“液态法白酒”、“食用香料”、“GB/T20822(固液法白酒)”无疑是给它的追捧者当头一棒,很多酒友在看到这些食用酒精酒的添加剂信息时对牛二百的追捧热爱不复从前。

 

如今的酒精酒勾兑酒弄得酒友人心惶惶,一款好的纯粮口粮酒更是来之不易,若是大家想要选择一款纯粮口粮酒,注重瓶身表示是前提,可其中也不乏有酒友“犯懒”,这时不妨试一试蒸台坤沙酒。

 

蒸台坤沙酒

蒸台坤沙酒是一款纯粮53度酱香型白酒,其酿造人因专注研究纯粮酱酒被亲切称为“痴心酒师”,而蒸台坤沙酒历经15年的实验周期方得今天的成就。

蒸台坤沙酒选材赤水河水为前提,因富含多种优质酿酒离子和有益微生物被称为“美酒河”。茅台镇优质小红粱为主要原材料,优质小红粱得益于美酒河水的滋养其成分中富含单宁,而单宁是形成酱酒多种风味的必要元素之一。

 

2大刚需原材料经过大曲坤沙工艺的酿造方可形成蒸台坤沙酒基酒,因基酒难以入口,所以还需经过5年以上封坛陈窖来丰富口感。

最终的蒸台坤沙酒以酱香浓郁、酒体微黄饱和度高、口感醇厚略带粘稠、饮后回味悠久的形象面世,一经面世受到酱酒爱好者的追捧。可除了酱酒特色外,蒸台坤沙酒独特的“公斤瓶”包装更是迎合了大众酒友的喜好。

 

当今的白酒市场纯粮酒为主流,很多网友好奇为什么酒精酒有害却还能在市场肆意流窜?小编认为原因是贫富差距过大,每天高消费口粮酒于大部分酒友而言过于奢侈,这时一瓶符合生产标准的酒精酒也未尝不可接受,但酒精勾兑酒长期饮用于自身而言是弊大于利的,希望各位酒友及时避坑!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