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女子到西安玩,点4菜1汤1酒花757元嫌贵,网友吐槽:酒真实惠

西安,一座历史悠久、文化馥郁的古都,这里不仅有大量名胜古迹,还有诸多耐人寻味的美食佳酿。

尤其在最近几年,西安在短视频的极力宣传下,瞬间成为一处网红打卡地。最为著名,最有影响力的无疑就是大唐不夜城。

来到这里,你肯定会深刻体验到什么叫野火朝天,人山人海,灯红酒绿,古韵十足。在这里,我们无需多言,毕竟千言万语没有身临其境来得彻底。

当然了,许多人来西安的目的,并非都是为了赏景,也有一大部分游客前来是为了这里的美食佳酿。比如油泼面,臊子面,裤带面,羊肉泡馍,肉夹馍等。

湖南4女子到西安玩,点4菜1汤1酒花757元嫌贵,网友吐槽:酒真实惠

 

每一种面食各具特色,各具风味,对于喜欢吃面食的人来说,他们吃完后肯定会再次光顾,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的话,那就是“色香味俱全”。

和面食相比较,酒水显得比较单调,想必美名远扬地酒水应该就是西凤酒,亦或是五六十年代时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绿瓶西凤吧。

虽然西凤酒在酒质,口感等方面做到了极佳,但“历史成就”依旧比不了绿瓶西凤。如今,想要再次喝到绿瓶西凤的话,无疑比登天还难。

以上是笔者对西安美景,美食,美酒的简单概述,当然不是今天的分享重点,而是一个引子。由于在“3美”的作用和影响下,西安引来了无数游客前来打卡。

湖南4女子到西安玩,点4菜1汤1酒花757元嫌贵,网友吐槽:酒真实惠

 

而这时,西安的市场时不时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因此会导致不少东西自然而然地涨价,比如一种美食在短期内会有多种价位。不过,当地人已经习以为常了。

可有的外地游客会因此引发“矛盾”。诸如此类的事情在最近也发生了,湖南4女子到西安玩,点4菜1汤1酒花757元嫌贵,因讨价还价不成功而引发互怼。

此事被网友曝光后瞬间引来不少吐槽,有一人的说法很有意思,说“酒真实惠”。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咱们不妨跟随爆料者的步伐去探一探究竟。

大前天,湖南4位妙龄女子前来西安吃喝玩乐。早上,她们几人去了大雁塔,古城墙,钟楼,鼓楼,小寨等地转了转。晚上,几人来到一家高档餐厅。

湖南4女子到西安玩,点4菜1汤1酒花757元嫌贵,网友吐槽:酒真实惠

 

落座后,便点了本餐厅几道镇店之宝,有水盆羊肉,烤全羊,羊肉泡馍,辣爆龙虾,除这4菜外还有1味汤,叫什么银耳养生汤。

当然了,有美食肯定不能缺少美酒,或许大家都会想,她们会点陕西名酒——西凤酒,实则非也。当几位女子环顾四周后却发现:几乎许多酒桌上摆放着一瓶“生酒”。

说到底,就是一瓶以前没有见过的酒。其中,一女子由于好奇便问了问老板,老板说:不知道也正常,因为这是茅台镇新酿造的大曲坤沙纯粮酱酒——国康1935。

此酒上市没多久,可是它的回头率以及市场反馈挺不错地。就像你们今天看到地一样,来这的人几乎都会感受下这款酒的酒质,口感。

湖南4女子到西安玩,点4菜1汤1酒花757元嫌贵,网友吐槽:酒真实惠

 

没想到,效果还挺不错,很多人都是国康1935的回头客。听他们讲,此酒的酿造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光是红樱子高粱和赤水河水,足以使得此酒酒质更佳更纯。

喝起来口感极佳,且层次感分明:入口棉柔爆香,中段棉甜醇厚,收口柔雅余长,有种老酒的韵味在里头,没错,因为勾兑此酒的基酒陈放了10年以上,故而会有这样的口感。

当然了,你们听完后肯定会觉得这款酒酒质,口感都不错,理应价格高昂对吧?其实,这款酒售价不到200块钱,或许也是价格便宜的原因,才有了很不错地售卖。

听老板这样说,这几人毫不犹豫地点了1瓶国康1935。等她们吃完后结账时才发现,居然消费了757块钱。由于嫌贵,于是她们便和收银员讨价还价要求打折。

湖南4女子到西安玩,点4菜1汤1酒花757元嫌贵,网友吐槽:酒真实惠

 

可事与愿违,很快,双方因此事便开始互怼,后来被在场人士劝说开,几人很不情愿的样子地付款后便灰溜溜地走了。事后,知情人士将其曝光于网络。

很多网友的评论亮了,几乎都是在吐槽这几个女子的品行问题。有人说:吃不起,那就别吃,或者吃之前,看一看菜单再决定。等吃完后再闹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还有人看完小票后,直接吐槽:这些东西中,4菜1汤确实有点贵,但是这款酒倒真实惠,100多块钱能喝到一瓶好酒,简直如获至宝。

好了,今天的分享告一段落,对于4位女子就餐这事,你是怎么看的?不妨留言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