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4大“可怜酒”,因名气太小遭质疑,实则是100%纯粮佳酿

很多人在买白酒的时候,会更注重是否是大牌白酒,反而不重视性价比是否高,他们认为大牌白酒毕竟是大厂酿造的,品质也更有保障,再者大牌名酒带到酒局上也更有面子。

实际上,知名度对一款白酒价格的影响可不小,哪怕品质一样,但是不同的包装,再加上一番“渲染”,价格相差的真不是一星半点。

所以你会发现,当下的很多酒企更注重品牌宣传,但是要知道,知名度越高的白酒,大多价格也更贵,最终为它知名度买单的还不都是消费者。

善于“炒作”的品牌,辉煌都是转瞬即逝的,说白了就是在宣传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忽视了品质才是根本这一道理,最终也积攒不了好口碑。

当然,白酒市场如此之大,有这样急功近利的品牌,自然也有坚守初心的品牌,它们始终坚持品质才是王道,因此几乎不做推广,导致知名度太低。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超市的这4大“可怜酒”,因为名气太小被误认为是劣质酒,实际上却是100%纯粮佳酿。

【鸭溪窖酒】

鸭溪窖酒是产自于贵州的一款浓香型白酒,因为不善于做推广,导致自面世以来知名度始终不高,在外省更是鲜有人知,但实际上这款酒实在优质。

它不仅是贵州鸭溪镇的特产,更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还曾经多次获得贵州名酒的殊荣,在贵州当地有着“酒中美人”的美誉。

再说它的品质,原料采用的都是优质的纯粮食,没有添加剂,虽是浓香酒,但却有着典型的“浓头酱尾”,口感在众多浓香酒中有着独树一帜的风格。

【汉董大师酒】

这是一款纯正的酱香型白酒,产自于贵州茅台镇,它之所以知名度不高走不出当地,一是因为不善于推广,二是因为茅台风头太盛,使得其他酱香酒更是难以出头。

在贵州,这款酒的口碑也很好,因为品质优价格也便宜,性价比很高,所以很多当地人都会用来招待客人或者作为礼物送人。

它的高品质表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原料的选取,采用的是当地特产的红樱子糯高粱和小麦,其次就是酿造工艺,经大曲坤沙工艺酿成之后还需经过至少6年的贮藏,所以它的口感才如此醇厚。

【玉蝉大曲】

玉蝉大曲是产自于四川的一款浓香型白酒,在大大小小的超市都能见得到它的身影,但同样因为不善推广知名度太低,在外省很少有人会尝试。

然而,玉蝉大曲在四川可是很受欢迎的,并且酒友们对它的评价也很高,可以说是不输当地名酒,这当然也离不开它本身优异的品质和纯正的浓香口感。

打开瓶盖就能闻到其中浓郁醇厚的酒香,入口时浓香喷发,不会让人有刺激辛辣的感觉,整体风格浓香明显,口感舒适。

【分金亭】

产自于江苏的一款浓香型白酒,很多人对江苏白酒的印象都停留在“三沟一河”,实际上这款酒也很不错,只可惜只在当地有着高知名度,外省鲜有人知。

在品质方面,它以优质高粱、小麦、大麦、豌豆作为原料,再以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而酿成,具有鲜明的“绵、甜、软、净、香”的风格。

写在最后:一款酒要想走得更远,知名度固然重要,但品质仍然是发展的根基,只有品质足够好,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而这4款酒虽说知名度不高,但喝过的人对它们都满是赞誉。

那么,你还知道哪些好酒呢?欢迎在评论区跟大家分享。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