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一斤卖断货的巧克力柑橘片,简单几步在家自己做

最近风很大的巧克力柑橘片,一斤卖到了118元,可就算这么贵,还都各地卖到断货了?!

今天小优就教大家在家自己做,省下排队时间,捂好你的小钱包,自制巧克力柑橘片,干净又卫生,好吃又美味!

 

这款零食最近大出风头,一度登上了网络热搜,我也买了点尝尝,酸酸甜甜还挺好吃的,真的除了价格贵没有其他毛病了!面对这高不可攀的价格和美食的诱惑,小优当然要想办法复刻啦~

 

这款巧克力柑橘片自制还是非常简单的,巧克力柑橘片有白巧克力口味和抹茶味的,再加一点椰蓉,更香了❗️喜欢的姐妹们可以试试~

 

食材

 

橙子3个

白巧克力100克

椰子油15克

抹茶粉1克

柠檬汁适量

细砂糖适量

步骤

1、橙子用盐清洗干净

 

2、切成薄片

 

3、裹一层柠檬汁

 

4、再撒点砂糖,

 

5、放入烤箱90度1小时左右,也可以放入空气炸锅中100度50分钟左右

 

6、烤好的橘子片

 

7、白巧克力和椰子油混合,隔热水融化搅拌均匀,

 

8、橙子片的一面裹上巧克力

 

9、剩下的巧克力加一点抹茶粉拌匀即可

 

10、撒椰蓉,放在油纸上凝固,就可以开吃啦~

 

低成本复刻最近超火的巧克力柑橘片,简单几步自己也能在家做,爽脆酥甜,香浓可口。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