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网络的时代,人们都是通过哪些方式在卖酒的?看完刷新认识

白酒发展千年以来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存在,虽然白酒的酿造历史很悠久,但是白酒的出现时间比较晚,因为白酒一开始只是以黄酒和烧酒的形式存在。

直到元朝时期才被定义为是蒸馏酒,也就是白酒。后来又被定义为是世界三大蒸馏酒之一,成为了我国不可缺少的饮品之一,一直以来备受青睐,直到现在白酒已经形成了12大香型,白酒市场也越来越丰富。

 

现在大家之所以能买到不同香型的白酒,不同价位的白酒,那完全跟互联网有着很大的关系,现在很多人买白酒都在网上进行购买,那么这里很多人就会产生一个疑问,那就是“在几十年前几百年前没有网络吗的时代,人们都是通过哪些方式卖酒的呢”?我搜了很多资料,给大家分享分享,看完之后真的刷新认知。

第一种方式:挑酒走街串巷

这种买酒方式就是酿酒人在酿出白酒之后,会把酒装在桶里,然后用扁担挑着到大街小巷上叫卖。有的人会自己准备装酒的容器去买,有的则是每次喝上一碗两碗的。

 

这种卖酒的人可能有时候会隔好几天才来一次,如果不在家囤着点的话,就得过好几天才能喝上白酒,所以说这些卖酒人每次的酒都能卖完。

第二种方式:饭店供应

这种白酒虽然相对来说品质要高一些,而且需求大,但是渠道非常的稳定而且多,酿出的白酒,基本上不愁卖,甚至还会出现不够卖的现象。

 

古代的时候也有酒楼的供应,现在有大饭店的供应是一样的道理。就跟现在的茅台酒一样,只供应高档饭店差不多,不愁销路。

第三种方式:酒馆售卖

不管在什么时候都需要人们放松的地方,以前是酒馆,现在是酒吧,那时候的白酒也会供应给一些小酒馆或者是自己直接开个酒馆进行售卖,这种白酒虽然需求量不大,但是能达到细水长流的目的。

 

当然,酒水的口味也比较单一,发掘新顾客的机会小,但是回头率很高,与老板熟悉以后还能赊账。

第四种方式:酒席供应

以前的酒席可比现在的酒席热闹多了,大家都在尽情的喝酒,所以说对白酒的需求量非常的大,那么这时候就有专门供应酒席的酿酒作坊,放到今天就是烟酒店,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销路,但是需求量有时候大,有时候小,用量不好把控。

 

以上就是没有网络人们的卖酒方式,相信很多酒友都有印象。以前的白酒即使没有品牌,都卖得非常好,大家都敢放心喝,现在的白酒有品牌,人们也会变得小心翼翼。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白酒市场太混乱了,想找到一款好酒不容易,那么在现在喜欢喝酒的朋友,我在这里给大家分享2款好喝不贵的白酒,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第一款:黄盖玻汾

这款清香型白酒属于汾酒旗下的白酒品牌,价格非常低,才50多块钱,都是有纯粮酿造而来的,大家可以放心喝,大牌旗下的白酒,不会有什么问题,更何况这款白酒还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和热度。

 

很多人都拿它当做是口粮酒,那说明它的口感是很不错的,整体的香气很足,只是适口性差了点,喝不惯的会感到稍微有点刺激感。

第二款:蒸台坤沙酒

蒸台坤沙酒是一款很不错的酱香型口粮酒,这款酒的价格才100多点,而且还是1000ML装的,酒厂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茅台镇它也是一款老品牌白酒,只是名气稍微小一点,并且它还属于大曲坤沙酒,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喝过这款白酒的酒友都说口感好,香气丰富。

 

因为它使用的是小红粮和小麦酿造而成,而且还加入了6年的老酒进行勾兑,酒体老熟之后香气也就更加的丰富了,口感上也会变得更加的醇厚,其中还有花果香,焦糊香等等,是一款很不错的白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