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了!家长为炫富开十瓶茅台给儿子办升学宴,最后竟被笑掉大牙

当今时代,利益迷人眼,好多个商家和厂家为了赚取高额的利润,不惜赌上可能坐牢的风险去卖假酒。十真九假,即使在实体店里买酒还要犹豫再三,生怕买到假货。手机里的新闻推送经常能够看到假酒的字眼,大家对假酒已经痛恨在心了。

 

最近看到的一条假酒新闻是山东某高考考生家长陈先生为给儿子办升学宴买到了假酒。八月份高考考生都陆续收到了通知书,家长们都欢欢喜喜的操持着升学宴的事情。升学宴上必备的就是酒水了,陈先生的儿子考上了国内双一流的学校,他非常高兴,自己没有上过大学,甚至小学毕业就不上学了开始做生意,这些年也攒了不少钱。自己的儿子考上了大学是非常给自己长脸的,于是陈先生打算这次大操大办!

升学宴办在了当地非常有名的阿尔卡迪亚酒店,菜品整整有24道,每张桌子上都放着一瓶陈先生在网上花重金买来的茅台酒。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的来了,大厅内有个舞台,陈先生还请了乐队来为升学宴增添色彩。朋友和亲戚们都夸气派,也夸他儿子踏实稳重给家里增光,开席之前陈先生还激动地上台讲话,最后让大家吃好喝好玩好。

 

没想到刚坐下没一会儿就有一个要好的朋友过来跟陈先生说悄悄话,说这个酒会不会买上当了,喝着不对劲儿啊,陈先生感到非常紧张,不会真的中招了吧!他紧忙拿起酒自己尝了一口,真是不对劲儿,这下可丢人丢大发了。他赶紧在店里重新买了一些别的酒这才草草的办完升学宴,回到家后妻子也抱怨他被骗了,说有这钱不如留给儿子当学费了。

他是在某平台直播间里买的,主播振振有词说假一赔三,保证正品自己才买的,花了好几万买的呢!大家都觉得这个酒有问题,陈先生赶紧去客服那里询问,可是客服并不承认他们说过假一赔三的事情,陈先生说那只退全款也行,但是客服说无法证明你这个就是我们卖给你们的酒,在陈先生的据理力争下退了三瓶,因为其余的酒都被打开了,真的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事后跟朋友谈论起这件事才知道现在有一种骗局是用针孔进行灌装把假酒灌进去,之后再销售出去,此外还有不计其数的骗局在等着你落入圈套之中。骗局无处不在,我们只能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并且注意观察,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可以不必买价格高的酒,这样即使被骗也不会损失太多。

这次被骗的经历让陈先生选择酒品更加谨慎了,朋友推荐他可以品尝一下“王绍彬酒”,这款酒不仅性价比高而且还挺好喝的。即使是买假酒,它的损失也不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款好喝又便宜的酒是非常友好的。

 

此酒要问来历,那绝对是高大上,酒名“王绍彬”其实也是弟子为纪念此人所命名,其实王绍彬乃是茅台酒厂第一任的厂长,历史上也是他最早提出的“以酒养糟”这种酿酒关键技术,从而为当时的茅台镇酒企们锦上添花,将茅台镇白酒的整体酒质拉高到了全新的高度,直接带动了茅台镇的所有酒企们的酒水酒质,所以说王老先生被大家称之为“茅台铺路人”也是实至名归。

当然现在老先生虽然早已东升仙去,但其后人子弟们对于其酿酒信仰也是坚持不变,为了保持老先生一生对于酒水创新的精神,以及尊重老先生对于酿酒技术的推崇,所以弟子们也是把王绍彬老先生珍藏了几十年的好酒拿出,当做调味酒,搭配陈坛老窖存放5年的老酒调配而成,方才得到了下面这让人尊敬,酒质突出且口感香醇的上乘“王绍彬酒”。

这款酒刚一入口就能明显感觉到层次感,绵绵的质地,刚到嘴里有些许的辣,回味一下又很甘甜,它的酒味也非常浓厚,喝完之后不光嘴里会留香,杯中,甚至空气中都会有香气,顿时就觉得人间值得。

 

后来陈先生觉得面子上过意不去又重新邀请了朋友们来了一次家宴,酒水用的就是这款纯粮酒,结果大家都觉得不错,陈先生终于脸上有了笑容,不然好面子的他绝对会把这件事情记挂好久。陈先生也向大家说明了上次是买到了假酒,并且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假一赔三的虚假口号,也不要单纯地为了炫耀而去买名贵酒,不然很有可能像他一样吃亏上当。

好啦,今天的故事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有任何的想法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