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同城购 4563宁德新鲜蔬菜,30分钟免费送到家,购物之前记得先领

在宁德的人们有福利了,在家就能购买到新鲜的蔬菜,购物之前记得先领劵。

图片

4563宁德同城购,新鲜蔬菜等您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下方4563宁德同城购小程序

购物

4563宁德同城购平台是宁德人自己的网上超市,30分钟免费送货到家。

图片

 

品类包含:时令水果、新鲜蔬菜、日用百货、粮油食品、休闲零食、酒水饮料、牛奶乳品、饼干蛋糕、厨房调味、肉禽海鲜等。

 

日常生活所需品类一应俱全,一站式购齐。用户足不出户,手机上随时随地搞定日常生活所需。4563宁德同城购希望能以创新的商业模式,高效的仓储配送模式,打造出客户体验超越现有主流电商网站的新一代B2C电商平台。

 

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以30分钟送达,更低价格为用户省时省钱打造极致体验,以可靠品质推动中国电商环境改善,同时推动中国食品安全进程,成为一家令社会尊敬的优秀的互联网公司。

 

企业使命:为人们的购物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愿景:成为受人称赞的互联网企业

 

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勇于担责、开拓进取、真诚服务

 

为您的购物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服务

 

省时:自建物流,30分钟达。

省力:油米水奶,送货到家。

省钱:薄利多销,服务大众。

省心:线上线下,安全放心。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 Please reload the page.